邮储银行员工将深入百步亭开展金融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17 来源:楚天都市报

  4月16日,百步亭社区与邮政储蓄银行武汉市分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根据共建协议内容,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将成立一支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以广泛的结对帮扶互助活动有效促进党群关系的和谐融洽。
  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我们将以主题党日、志愿服务、金融知识讲座等一系列实践活动为载体,搭建起服务社区居民的桥梁,与百步亭社区共同探索党建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激活党建新活力,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创新优势和科学发展优势,共同谱写新时代高质量的新篇章。”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晓刚谈到。

  百步亭社区管委会副主任、妇联主席张青兰,百步亭社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张丽共同为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志愿服务队授旗。希望队员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志愿服务为载体,打通邮储银行服务社区居民的“最后一公里”

  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表示,百步亭社区党委与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党委将携手共建,采取各种措施,让党建知识的培训深入到每一个党员心中,为新时期金融工作和百步亭社区党建增加活力。

  签约仪式上,百步亭社区温馨苑党总支与江岸片区联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李晓刚为百步亭社区温馨苑党总支两位党建指导员颁发聘书。两位党建指导员将发挥其丰富的党建经验和优秀的党性修养,就怎样发展党员等工作展开培训,为邮储银行武汉分行的党建工作提供指导。

  签约仪式结束后,来自邮储银行武汉分行的91位党员干部代表将在百步亭社区参加为期3天的党建知识培训,他们将通过参加社区模拟主题党日、参观百步亭社区党建阵地和志愿服务阵地,与社区党员志愿者互动交流等形式,实地了解百步亭党建工作法等基层党建工作经验。(记者 陆缘 通讯员 史雅琴 熊婕)
标签:百步亭,共建,党建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