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党员进社区 四居委会开展两场清洁家园活动

2019-05-01 来源:社区原创

      为积极响应武汉市“全市基层党支部和在职党员开展‘双进双服务’活动”的号召,龙华庭党总支认真落实社区党委统一部署,已于4月17日、19日分别组织了两场“清洁家园迎军运 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四居委组织开展“清洁家园迎军运 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市直机关和驻社区职能部门在职党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时间,主动来到四居委会签到。一群人头顶骄阳,不惧炎热,积极参与到清洁家园的行动中来。

 

清理垃圾

张贴温馨提示

      大家头戴着写有“武汉志愿者”小红帽,深入龙华雅庭苑区和万家汇等综合商业体,为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出力。有的拿着扫帚、拧火钳,不放过零零散散的垃圾,只留下一片洁净。有的拿铲子、带胶水,张贴温馨提示,提醒市民朋友们要爱护共同的环境。
 
      来自市直机关的党员同志们无不表示,喜迎军运盛会,当好文明东道主,维护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是每一位居民的责任。我们居住在和谐美丽的百步亭社区,要为提升和谐宜居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作者 谌先智)
标签: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