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秀苑举办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2019-05-08 来源:社区原创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丰富老年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为他们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社会氛围,使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关怀,悦秀苑居委会积极践行健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关爱老人生活,关心老人健康,4月30日上午,在世博园篮球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老年人春季趣味运动会。
  运动员们列队进场,精神饱满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9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跳绳、趣味背靠背夹气球、运乒乓球、打保龄球、踢毽子、趣味钓鱼、拍球、套圈圈、趣味拼图。老年人根据自己的喜好及擅长项目进行报名,经过近1个小时的比赛,本次运动会决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及纪念奖若干名。
  拍球比赛
  在比赛中,老年人居民配合默契,比赛中每个项目都突出了“乐”字,让参赛者玩得开心,观众看得开心。加油声此起彼伏,共有200余名居民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居民通过相互间协作,共同完成各项比赛。

  悦秀苑居委会通过本次活动呼吁社会上更多人加入敬老爱老的志愿者行列,共同关注老年人的身体和精神状况,让更多的老年人从家中走出来,多活动,多锻炼, 享受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作者 颜露)
标签:百步亭,悦秀苑,老人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