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党总支开展5月党员主题活动

2019-05-21 来源:社区原创

  人间五月天,处处好风景,5月9日上午9时,景兰苑党总支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60余名党员们准时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党员们踊跃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强国APP里学习的体会,整个活动热烈活跃。
  艾晓玲副书记主持党日活动
  活动由景兰苑党总支副书记艾晓玲主持 ,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 “两不愁,三保障” 扶贫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党员史超英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家乡脱贫后的变化,感受到现在的人民真正过上了幼有所学,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
  党员史超英分享家家乡脱贫后的变化
  随后,党员胡基才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后的心得体会,作为一名党员,他经常登陆学习平台进行政治理论知识、党员教育、党史和时政综合新闻等内容的学习,以此来加强自身修养,提升政治素质。在自主学习的同时,他时不时还与其他党员或者家人进行学习感悟的交流,增强和巩固学习效果,增进与家人的距离,特别是与年轻人有了共同的话题,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作者 褚燕)
标签:景兰苑,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