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城青少年空间暑期托管班开班

2019-07-12 来源:社区原创

  7月8日,百步亭现代城居委会的暑期托管班开班了,百步亭现代城居委会暑期托管班主要致力于减轻双职工家庭上班带孩子的压力,为社区居民以及儿童创造更好、更便利、更贴心的生活环境。托管班将会为小朋友们提供充满创意和趣味的兴趣课程,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拓宽他们的课外知识,起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活动现场
  7月8日的托管班课程组织小朋友们上了创意刮画课程。老师和小朋友们相处融洽,老师让同学们围绕夏天,发挥自己的想象,画出自己心里夏天的样子,每位小朋友都在老师的细心教导下完成了一幅幅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画作。最后老师和小朋友们还有她们美丽的画作一起合照留念。在下课时,许多小朋友非常舍不得老师,同时也非常期待老师们给他们带来的下一次的趣味课程。

  课后,小朋友们认真写起了作业,托管班的志愿者大学生们也主动会小朋友们解答不会的题目。

  看到小朋友们的一张张笑脸,居委会工作人员们也更加坚定为居民服务的决心,在今后也会不断优化自身、丰富课程内容,为更多家庭的孩子提供更好的服务,让她们茁壮成长。
标签:托管班,青少年,现代城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