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在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2019-08-09 来源:武汉人大

  8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在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王玲首先来到百步亭社区党员和群众服务中心,仔细了解社区志愿者工作和居家养老服务情况,并查看辖区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和人民议事厅活动情况。
  随后,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座谈会,王玲一行认真听取了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意见和建议。
  王玲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武汉落地落实,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

  要坚持全面依法治国,进一步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大力推动法律法规实施;

  要高度重视代表工作,畅通民意表达渠道,建立双向联系。

  面对新时期人大工作,市区人大既是出题人,也是答题人,要抢抓机遇、大胆创新、主动担当、敢于作为,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立勇陪同调研。
标签:人大,调研,百步亭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