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秀夏令营开展“影导人生快乐暑假”观影活动

2019-08-16 来源:社区原创

  8月6日上午,悦秀苑和世博园近40个亲子家庭,共计75人走进百步亭摩尔城天河影院,开展了一场名为“影导人生 快乐暑假”的观影活动,大家一起听现场工作人员讲电影放映的发展史,答题拿小礼物,并一起欣赏了最近特别火的国产动漫电影《哪吒》。

  电影院工作人员从中国的皮影戏讲起,告诉孩子们其实电影最早是出现在我们中国,后来才出现了胶片放映,以及现在的数码放映,并用图片的形式展示电影院内部的放映机图片,大大地增涨孩子们的见识。
  现场合影
  讲解完电影相关的知识,大家一起欣赏了国产动画电影《哪吒》,大家不时为电影中的3D画面发出赞叹,也为其中感人情节泪湿眼眶,放映结束孩子和家长都感叹我们的中国的动画电影真心很棒,感谢居委会组织这次活动,让大家度过了一段难忘的亲子时光。(作者 杨盼红)
标签:悦秀苑,青少年,百步亭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