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居:战高温 护绿爱家园

2019-08-25 来源:社区原创

  入夏后,武汉天气炎热,近日一居委会百合苑志愿者们自发组织开展了一次“战高温 护绿爱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早上8点,苑区的志愿者们就已经在事先商量好的地方集合,大家带着桶、盆,还有瓢,准备大干一场,苑区的花草树木经过一个夏天的“烤”验,早就蔫头耷脑了,志愿者们拿着自己带的工具,一桶一桶的浇,一盆一盆的泼。一早上的功夫,大家都已经汗流浃背了,植被久旱逢甘露,仿佛也露出了微笑。

  在军运会即将到来之际,社区志愿者们也在为自己的家园建设添砖加瓦,战高温,护绿爱家园也正是他们迎接军运会到来的最好体现。(作者 吕洁)
标签:一居,志愿者,军运会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