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嘉年华不一般!二居礼遇回馈志愿者

2019-12-08 来源:百步亭社区

  今年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感谢志愿者们长期以来的支持,二居委会于近期在苑区小广场开展志愿者服务时长回馈及便民服务活动。

  

志愿者用服务时长积分兑换生活用品

  活动现场可兑换的物品有洗衣液、肥皂、纸巾、百洁布等日常生活用品。根据中国志愿服务证上登记的志愿服务积分的多少,志愿者们可以自由挑选与积分相对应的物品。在冬日暖阳的照射下,社区志愿者们依次排队领取兑换品,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健康关爱志愿服务队义务为居民量血压

  志愿者服务时长回馈不是简单的物质交换,而是通过形式创新提升志愿服务的社会认同感,进一步激发志愿者的活力和动力,让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真正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引领社会新风尚。

  放心肉圆受居民欢迎

  志愿者们助力消费扶贫整箱购买延安红枣
  除了回馈志愿者,活动现场还设置有多个“摊位”,提供健康咨询、30分钟送菜上门、餐饮服务、银行服务、热水器安装等15分钟便民服务,让苑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生活。现场制作的放心肉圆获得不少居民的青睐,摊位前围满了人。在延安市宝塔区消费扶贫摊位前,志愿者们和居民们积极献出爱心,勇跃购买狗头枣,为扶贫事业尽一份力。(通讯员 赵卫红)
标签:志愿者回馈,二居,扶贫 [责任编辑:余秀婷]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