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社区关工委受表彰

2020-01-05 来源:社区原创

  近日,在武汉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表彰大会上,百步亭社区关工委、二居委会关工委双双受到表彰,获评“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百步亭社区开创的“小小楼栋长”这一志愿服务形式,也受到肯定。
  活动现场
  社区关工委的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为社区建设作出贡献,常期活跃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传承红色基因、关心下一代,在二居委会开办的“四点半学校”项目中起到了积极作用。(百步亭社区关工委)
标签:关工委,百步亭,表彰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