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时代“蒙面超人” 深夜出动 服务居民

2020-04-03 来源:社区原创

  我们是“蒙面超人”,我们的口号是“随叫随到”!

  3月25日晚上21:52,百步亭社区幸福时代志愿者群里发来一条焦急的消息:“有车吗??!业主家小孩从楼梯滚下来了……”,志愿者杨俊、田湉、占锋在群内群内纷纷秒回:“没事,我让他找我!”“我这边也有!”“我也有!”。22:03分,杨俊在群里发消息:已带着受伤小孩与其母亲“在去医院路上了”。

  疫情特殊时期,大家都对医院这类“高风险”地点唯恐避之不及,不是必要的情况尽量不去医院,但是抗疫逆行者蒙面超人们面对居民的需要没有任何的犹豫。
  深夜的医院
  没有“抢”到任务的志愿者们也纷纷在群内密切关注、支招,“同济可以@杨俊”“防护要做好啊!”“去儿童医院安全些”“我有朋友在那里上班,要不要帮忙”。感受到大家的关心,杨俊将一张张的照片发在群里“直播看病”,拿号、排队、拍核磁共振……深夜23点,他还在医院,为了不让孩子走动,他让母子俩在医生办公室门口坐着,自己在楼上等结果。23点38分,他跟大家发了检查结果报了平安“没事了,回来了”,群里一直等着结果的蒙面超人们才安下心来。
  杨俊带着母子俩深夜平安归来
  如此迅速地响应速度,是蒙面超人志愿者抗疫中一贯的作战特点,他们话不多,撸起袖子就是干。他们用爱、勇气与责任不分昼夜地守护着这片家园——幸福时代社区及这片土地上生活的居民们。

  幸福时代,因为有你们而幸福着。
标签:幸福时代,志愿者,抗疫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