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居民 请注意!疫苗接种需电话预约

2020-06-16 来源:百步亭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科-计免室

通知
  各位儿童家长及居民朋友:
  目前本中心计划免疫工作在陆续恢复中,为了有序安排接种工作和上级部门对疫情期间的工作要求,请按居住地属地管理的要求到所属接种部门预约接种。
  凡需到本中心预约接种居民必需提前打电话(82355115进行预约接种,预约的目的一是避免人群聚集,而是避免疫苗无库存而影响接种,请家长们遵照本中心接种流程,不要随意自行前来,对未打电话预约自行前来的一律不予接种。
特别提醒

  登记开单的医生为其在接种本上用铅笔注明了下一针时间,是告知提醒,并不是接种时间,故请提前打电话(82355115)进行预约!

  谢谢你的理解和支持!


百步亭护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科-计免室
2020年06月11日


标签:疫苗接种,预约,百步亭社区 [责任编辑:余秀婷]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