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社区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2020-07-01 来源:长江云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30日,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开展系列主题活动,通过云端党课、党员故事会、慰问老党员等形式,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初心使命,转变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精气神和原动力。

  直播连线述党心 走“新”更入“心”
  “云端”党课现场
  6月30日上午,在百步亭社区怡康苑北区架空层内,一场别开生面的“云端”党课精彩开讲,党的十九大代表、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做题为《让社区成为幸福家园》的主题党课,从居民身边事到谈提升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这种将党课开在亭子里、开在居民楼栋前,在社区还是第一次。

  同时,此次党课还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3000多名网友们参与话题讨论与留言互动。

  党员故事会火热开讲 传递“红色”好声音
  “我们的战‘疫’”党员故事会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也涌现了一批事迹和故事,百步亭社区还举办“我们的战‘疫’”党员故事会,邀请抗疫期间6位老、中、青党员代表上台分享抗“疫”经历,一个个打动人心飞故事,再现同心抗“疫”的动人场景。

  送关怀温暖老党员 六十年不忘初心念党恩

  慰问老党员一直是百步亭社区的传统,七一前夕,社区温馨苑党总支书记贾芳带着支委班子成员上门为7位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共话党员初心,诠释60年党员荣光。

  据悉,此次百步亭社区迎“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促使广大党员在今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社区治理过程中,一如既往发挥好党员作用,做好做细做实社区各项服务工作。(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洪亚飞 通讯员 史雅琴)
标签:王波,红色头雁,百步亭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