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下手机,专注陪你" 这场亲子活动真不错!

2020-07-06 来源:百步亭社区

  近日,百步亭社区悦秀苑居委会举办" 放下手机,专注陪你"线上亲子分享活动,这也是2019年公益创投"培育专注力,展示新的你"项目结项前的最后一个线上活动。

线上发送邀请函
  悦秀苑社工站的全体社工通过家长微信群、网格群等线上平台,向苑区的所有家庭发出倡仪,鼓励家长在互联网时代能放下手机,耐心倾听孩子们的心声,专注地陪他们完成一件手工,共读一本书,共诵一首诗,并把图片、小视频发布在朋友圈,分享给更多的人知道。
  线上邀请函一经发出,悦秀苑、世博园两个苑区的家长纷纷在线上发来图片和小视频。里面有一家三口专注看书的温馨照片,有垃圾分类亲子互动小游戏的童趣视频,还有手工制作、画画、做家务、陪读、陪聊......这一幕幕的场景让家长们和社区社工们感动不已,连连在群里点赞,也纷纷晒出自己陪伴孩子的图片和视频。

家长线上晒图并分享至微信朋友圈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是专注力的源泉,也是对爱的一种诠释。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通过分享亲子互动的点滴,能让更多的家庭意识到陪伴也是专注力不可或缺的内容,更是幸福和谐家庭最美的样子。(通讯员  杨盼红)
标签:百步亭,公益创投,亲子活动 [责任编辑:余秀婷]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