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和物业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0-07-24 来源:社区原创

  7月20日上午8时,百步亭社区三居委会居民王女士家洗脸盆下面的管道突然漏水,情急之下,她拨通了小区物业服务处员工汪志红的电话,两位物业工作人员随即赶到王女士家中,检查了漏水原因并关闭了供水管道水闸。当天上午9点,王女士买好所需配件后,两位工作人员又上门免费帮忙维修了漏水管道。王女士非常感动,并为物业公司的热情服务点赞。

  居住在怡和苑501栋的居民王女士是位残疾人,7月20日清早8点钟,她准备洗脸漱口,刚走到卫生间的门口,突然发现门口一滩水,眼前的情景让王女士傻了眼。“当时,我家卫生间满地是水,洗脸盆下面的管道不断往外冒水。” 王女士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发漏水, “除了卫生间,我家其他地方铺的都是木地板,水一旦流到客厅,把木地板泡了,那损失就大了。” 王女士说。
  物业工作人员汪志红、王超逸检修安装管道

  王女士赶紧拨打了康和物业服务处房管员汪志红的手机。汪志红和另外一位工作人员王超逸马上赶到了王女士家中,帮助王女士查找了漏水原因。原来,王女士家漏水是冷热水阀门处的管道老化所致,两位工作人员随即关闭王女士家自来水的阀门,漏水情况这才停止。随后,两位工作人员细心地告诉王女士应该购买哪些型号的配件,并承诺买好配件后将上门帮助维修。” 王女士说,她询问需要多少钱的维修费,两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有工具,拧下旧配件,安装新配件就行,举手之劳,不用费用。

  当天上午,王女士买好配件后,两位工作人员再次来到王女士家中帮忙更换了配件。“我家漏水的管道更换起来并不省事儿,人家修的特别认真,我心里边觉得挺温暖。” 王女士感动地对汪志红说。汪志红谦虚地说:“举手之劳,不用挂在心上。”

  自从入职百步亭社区康和物业公司工作的这些年,也是汪志红认为最有价值的几年,因为他每天和同事们干的活都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不光是维修水管道,谁家的开关坏了,水龙头需要更换了,他都马上上门服务。“在物业工作,为居民服务是我的责任,就算不在物业工作,居民有事找到了我,我也得帮帮。”汪志红说道。

  百步亭社区康和物业服务处经理吕洪勇说:“都说物业工作难,不仅琐碎繁杂,还要具备过硬的专业知识,我们的工作是为居民服务的,要想办法给居民解决问题,所以多做点工作也没什么,居民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物业的暖心举动,赢得了居民的赞誉。“面对居民的困难,我们的物业总是想方设法为我们服务,我们真是既感谢又感动,再一次对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道一声谢谢!”居民王女士说道。?
标签:物业,百步亭,服务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