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物业公司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纪念建军93周年

2020-08-03 来源:社区原创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百步亭物业公司组织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并号召全体员工学习传承革命军人优良作风,全心全意服务业主。

  公司60多名退役军人和党员代表、员工代表、团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伊始,全体退役军人排着整齐的队列入场,高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之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央视《回声嘹亮》特别节目《再见吧,妈妈》,聆听了对越作战老兵藏雷和部分烈士家属讲述的感人故事,学习传承不怕苦、不怕死、不怕亏的老山精神。

  昔日扛枪保卫国家,今天守护一方平安。座谈会上,退役军人张庆九、谌宇辉、张传辉等讲述了自己离开部队之后,工作、学习的经历和感受。他们不忘军人本色,永葆军人作风,在物业岗位上发挥军队优良传统,模范带头、勇于拼搏,全心全意服务业主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所有人,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作为一名退役老兵,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田洪斌对全体退役军人多年来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指出,物业公司的全体退役军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扬革命军人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服从命令的光荣传统,为“红色物业”品牌建设,为社区治理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抗击新冠疫情和防汛中充分发挥了“突击队”作用,成功完成了很多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成为社区治理工作最有力的支撑。

  他希望退役军人们“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主动参与社区治理,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争做为民服务的模范,不断提高物业服务的水平和工作成效。

  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在“红色物业”服务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为社区的发展奉献力量。

标签:退役军人,纪念,建军节 [责任编辑:赵玲玲]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