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城市形象!下沉党员入户宣传文明创建

2020-08-05 来源:百步亭社区

  今年,武汉将迎来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复评”大考。为深入贯彻落实文明城市建设精神,百步亭社区悦秀苑居委会携手下沉社区的在职党员,于7月31日对世博园和悦秀苑开展全覆盖式文明城市建设测评问卷入户调查活动。

下沉党员进楼栋逐户宣传

  当晚7时许,在职党员们早早赶到悦秀苑居委会集合。穿好“红马甲”,戴上红袖章,这支由在职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32人小队,在划分好各自负责的区域后,便整装待发前往居民区,逐楼逐户宣传城市文明创建知识。

下沉党员向居民介绍相关知识

  他们穿梭在归来的行人中,逐户敲开居民家门,宣传武汉文明城市建设小常识,耐心讲解每一项文明知识,详实地记录下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创建文明城市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每个人都责无旁贷。”

下沉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合影

  夏夜的暑热还未退散,汗水早已浸透衣服,但他们顾不上片刻的休息,马不停蹄地去往下一家。晚上8时30分,入户工作告一段落,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天气炎热,但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很有意义,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社区。(通讯员 李甜)
标签:文明创建,党员,宣传 [责任编辑:余秀婷]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