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这份网络安全科普知识(生活篇)请查收

2020-09-15 来源:安恒信息

  

  每年9月的第三周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江岸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工作部署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需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线上论坛、在线答题、网络直播、社区宣讲等多种方式,发动网络安全企业、媒体、辖区居民等广泛参与,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

标签:网络安全,信息安全,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