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党员进社区参与社区治理

2020-09-07 来源:社区原创

  近日,市司法局下沉社区的党员一行15人来到百步亭社区一居委会参加安居苑党总支下沉党员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和工作部署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除了市司法局的各级领导之外,还有百步亭社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志成,安居苑党总支书记夏杏娟以及临时党支部的各位委员。

  安居苑党总支书记夏杏娟介绍了安居苑和百合苑的整体情况,作为百步亭社区最早的小区,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居住环境的改善和老龄化问题,这些都是老旧苑区最大的问题,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夏杏娟的介绍,表示会尽自己的能力帮助社区解决问题。
  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司法局一级调研员朱政中建议,既然成立临时党支部,还是需要一个仪式,大家纷纷赞同,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会后,管委会副主任崔志成作总结发言。

  这次会议还有育才家园小学、珞珈百步亭幼儿园、安百物业服务处和百步亭城管中队代表以及一居委会五个苑区的小区综合党支部的第一书记参会。

标签:下沉党员,百步亭,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