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居开展关爱站健康知识讲座

2020-09-30 来源:社区原创

  9月30日上午,二居委会CD区老年关爱站举办老年人慢性病知识健康讲座活动。居家养老工作者对来访的老年居民进行体温监测、酒精消杀等安全防护措施。

  9点10分开始,由关爱站坐诊的张医生主讲老年人慢性病的特征及传染病的防范和平常生活习惯、用药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本次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平均年龄都在65岁以上,对于这些专业健康知识和如何正确应对慢性病、传染病的预防和老年人三高平时用药的剂量,饭前饭后用药物的方法和疗效,现场老人们有了非常大的收获,每个人都是聚精会神地听讲。
  给老人测量血压并做好登记工作
  活动结束后,张医生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测听心率,对老人进行健康指导,工作人员表示会定期开展健康知识相关的活动来丰富老人们的生活,让她们的晚年生活健康、舒心、快乐!(作者 柳有霞)
标签:二居,活动,讲座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