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家园扮靓颜 多方链接齐发力

2021-04-12 来源:社区原创

  随着下沉党员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百步亭社区安居苑党总支下沉党员刘青同志,通过自身资源,链接到一批树苗,捐赠给一居委会辖区百合苑,用于绿化带绿植补种。
  活动现场
  4月11日上午,安居苑党总支书记夏杏娟联系物业和城管一起到科技馆路运送树苗到百合苑,报名参加植树的下沉党员们已经早早的在这里等候,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但是一点都不影响大家的热情。

活动现场

  树苗运送到百合苑后,大家开始卸车,整整两车的树苗不一会儿就卸完了,紧接着就是大工程“栽树苗”,物业师傅们早在前一天就已经选好了地点,挖好了树坑,只待树苗一到就可以栽种。此时,雨越下越大,但是大家依然和物业师傅一起冒雨栽树,从百合苑501栋人行道两边的绿化带开始,一棵一棵地载,有的翻土,有的扶苗,有的来来回回的运送树苗,整个过程配合默契,井井有条,一个上午的时间将501栋和504栋的绿化带都补种完毕,果然是人多力量大,待大家栽完树苗,才发现自己身上没有一处是干净的,雨水汗水泥巴水都混在了一起。
  活动现场
  上午没来得及参加的,下午也纷纷报名参加,大家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既然下沉社区,那就该实实在在为社区为居民办实事,在这些下沉党员当中,有老师,有医生,有技术人员,还有各单位的领导,但是下沉到社区以后,就都是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更要用行动来为践行党员初心。参加这次绿植补种的还有安百物业的工作人员和百步亭城管中队。
标签:下沉党员,一居委会,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