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社区阳光家园“党史系列故事会”开讲啦

2021-04-25 来源:社区原创

  为了引导残疾人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月20日,百步亭社区残联在百步亭社区文卉苑阳光家园开展“党史系列故事会”活动。
  志愿者为学员们讲党史小故事
  志愿者向老师用接地气的武汉话、生动的肢体语言以故事的形式给残疾人学员讲述“八七会议”胜利召开,绘声绘色地再现了那段峥嵘历史岁月。残疾人学员们听的津津有味,拍手叫好。随后大家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革命歌曲,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学员一起唱红色歌曲
  学党史
  学员发言
  老学员涛涛和回民学员俊俊都谈到:作为阳光家园的学员,他们要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通过党史故事学习,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都是用革命先辈们的鲜血换来的!(通讯员:张雪松)
标签:阳光家园,党史故事,红色基因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