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武汉居民自制礼物表白志愿者

2021-05-21 来源:长江云

  520,不仅是爱人之间的节日,也是所有人表达爱的日子。在武汉百步亭社区有4万多名志愿者,290多支志愿服务队伍常年活跃在社区,形成了志愿服务文化队、居民议事会、调解工作室等平台和载体,为社区居民服务。今天,武汉百步亭社区居委会和居民们就一起制作了手工礼物,向志愿者们表达了谢意。一大早,在武汉安居苑小区共享厨房里,居民侯文爱用五种面粉做起了山西老家的特色美食--杂粮面。而在另一边的活动室,还有居民手工制作网丝花,准备给志愿者送上特别的惊喜。

  中午11点,一碗碗香喷喷的杂粮面做好了,居委会工作人员将爱心面和手工花送到了正在社区服务的下沉党员和志愿者们面前,感谢他们曾经为社区服务做出贡献。(湖北经视记者  朱迪蓓 郑旸 责任编辑 张冉)
标签:一居委会,志愿者,关爱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