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社区举行党史教育报告会

2021-06-15 来源:社区原创

  6月10日下午,百步亭社区党史教育报告会在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举办。中共江岸区常委、武装部部长向海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为社区党委、管委会领导,各党总支与各单位党支部党员代表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活动现场

  “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和主线,可以划分为四个历史时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随后,向海林讲述了四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完成和推进的四件大事,并和大家分享了从百年历史中总结出的13条宝贵经验。

  活动现场
  “总书记曾指出: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2020年疫情防控初期,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一省包一市’,全力支持湖北加强病患的救治工作。这充分体现了英雄的人民身边,是人民的领袖;英雄的城市背后,是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向海林说道。
  活动现场
  在场社区党员代表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作者 江清湲)
标签:党史,学习,百步亭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