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百步亭派出所受全国表彰!

2022-05-27 来源:平安江岸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传来喜讯武汉市公安局7个集体、9位民警受到全国表彰,江岸区公安分局百步亭派出所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模范公安单位”,是此次湖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百步亭所民警沈胜文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百步亭派出所所长陈端敏:“我深知,能够获得这份荣誉,是我们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无私奉献的结果。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重要训词精神,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忠诚履职、担当奉献、不辱使命,全力维守护好社会安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沈胜文:“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今天,我光荣获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荣誉称号,深感自豪、备受鼓舞,我将与警务室全体成员一起向未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无比的自豪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和发扬新时代的‘枫桥经验’,努力探索出具有百步亭特色的社区治安治理样板,为建设新时代英雄城市增砖添瓦,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