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度重阳节系列活动

2022-10-10 来源:社区原创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9月29日,景兰苑居委会联合武汉市江岸区红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百步亭红色物业共同举办三喜同乐“喜迎二十大  共度重阳节”系列活动。
  “喜迎二十大,景兰心向党”“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迎盛会”……景兰苑书法班的老师及学员纷纷拿出自己的书法作品。一幅幅书画作品,都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展示着景兰苑老年人丰富的文化生活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脸上纷纷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用丹青书写初心,用歌声激扬使命,将本场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武汉市书法协会张正成老师现场书写并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词作品“沁园春——武汉江滩”赢得大家一致称赞。书法协会李和平老师不仅在现场书写“风来翰墨香”,更是高歌一曲,围观的居民也纷纷加入,一展歌喉。
  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组织此次重阳主题活动意义非凡,今后将继续弘扬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坚持退休不“褪色”,始终牢记党的教诲,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现场活动结束后,还开展了上门看望空巢老人、为老人理发等一系列活动。
标签:党史,学习,百步亭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