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延安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百步亭社区延研会召开成立二十周年大会

2022-09-28 来源:社区原创

  9月27日上午,百步亭社区延安精神研究会成立二十周年大会在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举行。社区党委领导,延研会全体会员,社区工、青、妇等群团组织代表参加大会。
  社区群团组织代表、妇联常务副主席庞国云对延研会成立二十周年表示祝贺,“回顾这二十年,社区延研会的一批老战士、老干部、老党员,虽已离我们而去,但他们的好传统、好作风一直影响着大家,他们的音容笑貌仍然留在许多人的心中。”
  2002年,在社区党委的倡导和省、市、区延研会的大力支持下,百步亭社区延安精神研究会成立,这是湖北省首个在社区成立的延研会。百步亭社区延研会会长朱代宪带领大家回顾了延研会走过的二十年,介绍了期间开展的各项活动,取得的成绩与来自中央各级领导、各级延研会的表彰。
  随后延研会老同志们踊跃发言,钟良政表示,过去延研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区党委重视支持,各居委会密切配合和延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发扬延安精神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百步亭社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表示,社区党委将设立延研会关爱基金,关心关爱需要帮助的老同志,用实际行动支持延研会的工作,“衷心地感谢延研会所有老同志老革命,给我们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保持精神愉快。”
标签:延安精神研究会,学习,百步亭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