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社区9支警务团队授旗成立

2023-02-09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2月4日上午,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警务团队授旗仪式暨迎春拔河比赛活动在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举行。该社区9支警务团队授旗成立,开展拔河比赛,展示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据悉,百步亭社区警务团队是以社区民警为核心,由社区“两长四员”、网格员、下沉党员、红色物业人员、社区志愿者、社区律师、民调员等群防力量组成,共540余人,分布在各个居委会。

“我将以居民需求为导向,把居民的矛盾化解好,把居民的需求落实好,以‘红心’换民心,让共建共享成为一种共识,动员更多的青年人加入到助力社区基层治理的队伍中来,共同守护我们的平安家园。”现场,“90后”社区民警胡康培、党员志愿者邵剑昭作表态发言。

授旗仪式结束后,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咬紧牙关,你争我夺,现场群众摇旗呐喊,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经过淘汰赛和决赛两轮的激烈角逐,最终百步亭社区警务团队现代城队荣获最强实力奖。

标签:百步亭 警务 [责任编辑:陕俞彤]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