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引擎"动力十足 公路文化释放活力

2017-05-26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充分发挥"红色引擎工程"党建引领带动作用,展现社区文化力量,2017年5月24日晚6点半,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公路社区主办,武汉电视台《开心有礼》栏目以及蒙特梭利早教共同协办的宝丰街公路社区第十二届亲子运动会在公路社区科普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公路社区80名8个月至6岁的小朋友以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虽然活动是晚上6点半开始,但是宝宝和爸爸妈妈们早早的来到活动场地,为活动进行了预热。今年的6个游戏让不同年龄阶段的宝宝锻炼并展现着自己,在"爬爬比赛"中,宝宝们努力的在爬着,同时家长们也煞费苦心,有的拿出手机,有的拿出钥匙,有的拿气球,只为了让宝宝爬的更快点。接着是"投篮比赛"、"小小搬运工"、"平衡木"、"踢足球"、最后一项"亲子跳绳",家长和孩子一起的激烈比赛将活动推向高潮。
  从2006年的公路社区第一届宝宝运动会到今天,公路社区宝宝运动会已经走过了十二年,当年参加第一届运动会的宝宝也已经有十多岁了。12年来,在欢声笑语中我们见证着宝贝们的茁壮成长,每年一度的宝宝运动会也已经成为公路社区家长和小朋友开心娱乐的一道大餐,也成为公路社区谱写幸福和谐的亮丽名片!


标签:红色引擎工程,社区文化力量,第十二届亲子运动会 [责任编辑:陈丽萍]
社区概况 更多

公路社区地处建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汇处,有居民1502户,人口4328人,面积8.7万平方米。环境优雅,绿树成荫,是湖北省第三批绿色社区。多年来,紧密结合实际,围绕“群众在心中,服务见行动”这一主题,形成了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的特色亮点,通过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坚持社区党建联席会议事制度,“以创建抓党建、以党建带社建,以活动连民心”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公路社区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