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街下点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公路社区困难党员

2018-02-08 来源:中国社区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上午,宝丰街下点领导、宝丰街办事处副主任肖坤才、公路社区党委书记黄迈瑜及副书记一行对社区困难党员张助祥进行走访慰问。给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肖主任与困难党员张助祥促膝谈心,拉家常,忆往昔,话未来。亲切询问张助祥家中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让他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状态,安享晚年生活。
标签:困难党员,慰问 [责任编辑:全国1]
社区概况 更多

公路社区地处建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汇处,有居民1502户,人口4328人,面积8.7万平方米。环境优雅,绿树成荫,是湖北省第三批绿色社区。多年来,紧密结合实际,围绕“群众在心中,服务见行动”这一主题,形成了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的特色亮点,通过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坚持社区党建联席会议事制度,“以创建抓党建、以党建带社建,以活动连民心”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公路社区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