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社区安装新楼栋牌,解决居民烦心事

2018-04-17 来源:中国社区网

  "社区这件事做得好,原来老楼栋牌,经常看不清,门牌号也搞不清楚,新楼栋牌标识很清楚,这样就不会搞错了!"17日下午,公路社区居民罗师傅指着新订上墙的楼栋牌高兴地对社区党委书记黄迈瑜说。
  由于时间久远楼栋门牌发生脱落、模糊不清等问题,给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麻烦,为改善这种现状,给居民们生活带来便利,4月14-16日,社区自筹资金1.16万元,统一更换安装了29个楼栋门牌。

  社区在征集了居民意见的基础上,初步拟定了安装楼栋门牌的数目、颜色、尺寸等方案,最终选定门牌样式。经过三天安装,楼栋门牌全部更换完成,新门牌使社区的整体形象更加整洁,也为居民带来了方便。
标签:楼栋牌 [责任编辑:全国1]
社区概况 更多

公路社区地处建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汇处,有居民1502户,人口4328人,面积8.7万平方米。环境优雅,绿树成荫,是湖北省第三批绿色社区。多年来,紧密结合实际,围绕“群众在心中,服务见行动”这一主题,形成了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的特色亮点,通过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坚持社区党建联席会议事制度,“以创建抓党建、以党建带社建,以活动连民心”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公路社区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