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社区开展青少年“巧手做工艺,快乐迎新春”活动

2018-02-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增强社区青少年的假期趣味性,培养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在春节来临之际,2月9日,公路社区在青少年空间开展了青少年"巧手做工艺,快乐迎新春"活动。共有30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社区工作人员根据每个小朋友的喜好给每位小朋友发放一个模型,先由小朋友们根据说明书自行组装,在途中遇到困难处,由工作人员从旁协助,辅导小朋友们顺利完成手工作品。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增添了青少年的假期娱乐性,又加强了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标签:青少年,手工,假期 [责任编辑:全国1]
社区概况 更多

公路社区地处建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汇处,有居民1502户,人口4328人,面积8.7万平方米。环境优雅,绿树成荫,是湖北省第三批绿色社区。多年来,紧密结合实际,围绕“群众在心中,服务见行动”这一主题,形成了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的特色亮点,通过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坚持社区党建联席会议事制度,“以创建抓党建、以党建带社建,以活动连民心”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公路社区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