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社区青少年参观武汉科技馆

2018-02-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寒假来临,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增强青少年的科学意识,提高他们对科学的兴趣,树立崇尚科学的人生观, 公路社区于2月9日组织社区"童梦星空"广播台的小小广播员和辖区内青少年共27人到武汉科技馆体验科技的魅力。
  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科技馆一楼、二楼和负一楼的展厅。涵盖了机器人世界展区,力学与机械展区。数学天地展区,神奇的科学与生活展区,还有奇妙的探索与发现展区。大家被神奇的科技力量所吸引,亲身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据了解,武汉科技馆是面向公众开展科普活动的重要阵地之一,特别是青少年学习科学知识和提高创新能力的理想场所。

  本次参观活动,受到了社区内青少年们的欢迎和喜爱,不仅为他们献上了一席科技盛宴,而且让他们切身体验科学的魅力,同时增强了他们对科学发明的兴趣、更让青少年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得科学知识。
标签:科技馆,青少年 [责任编辑:全国1]
社区概况 更多

公路社区地处建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汇处,有居民1502户,人口4328人,面积8.7万平方米。环境优雅,绿树成荫,是湖北省第三批绿色社区。多年来,紧密结合实际,围绕“群众在心中,服务见行动”这一主题,形成了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的特色亮点,通过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坚持社区党建联席会议事制度,“以创建抓党建、以党建带社建,以活动连民心”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公路社区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