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社区四方联动清理交通小区多年隐患

2018-02-12 来源:中国社区网

  春节即将来临,为规范小区物业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2月11-12日上午九点,公路社区与同济物业、交通小区业委会、宝丰街派出所四方联动对交通小区居民楼道内乱堆乱放进行清除。交通小区居民楼为电梯房,居民长期将自己的物品堆积在楼道内,前期张贴过通知要求居民自行清理,但都没起到大的反响。这次,通过宝丰街派出所出面进行执法,由社区居委会、业委会出面进行劝解、做工作,小区物业出面进行清理。经过四方联运动,共同努力,将交通小区3个楼栋6个单元内的所有楼道堆积物品全部清除。
  此次四方联动行动得到了社区大部分居民的欢迎与配合,对于不理解的居民由社区做思想工作后,也及时得到了配合。这次行动即消除了安全隐患,也加强了小区内公共部位堆放物的日常管理。
标签:物业管理,清除堆积物品 [责任编辑:全国1]
社区概况 更多

公路社区地处建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汇处,有居民1502户,人口4328人,面积8.7万平方米。环境优雅,绿树成荫,是湖北省第三批绿色社区。多年来,紧密结合实际,围绕“群众在心中,服务见行动”这一主题,形成了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的特色亮点,通过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坚持社区党建联席会议事制度,“以创建抓党建、以党建带社建,以活动连民心”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公路社区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