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社区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系列活动

2018-08-06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公路社区党委以"学精神、讲规矩、强堡垒、当先锋"为主题,精心策划了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公路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参观毛泽东同志旧居
  公路社区党员们参观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
  公路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工作者参观廉政公园

  公路社区组织在职党员集中为困难党员实现"微心愿"!宝丰街下点领导.办事处副主任肖坤才、下点干部潘武江.马丽娜.杨毅;宝丰派出所陈秀彬,程萍等警官:桥房集团市场中心的在职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截止目前共有  30多名在职党员完成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

  公路社区在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上,组织3个支部的90多名、13名在职党员代表开展了"我与党旗合张影、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

  公路社区党委邀请区级宣讲团成员、湖北省荆楚楷模、武汉市时代楷模、汉水桥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黄莹为社区党员群众作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公路社区工作人员、全体党员共9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

  公路社区党委"暖心工程"之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红歌会火热开场!满头银发的老党员,朝气蓬勃的社区工作者纷纷登场参加了红歌会,我的祖国、洪湖水浪打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大合唱此起彼伏,社区工作者的"我骄傲我是社区工作者"更是展示了我们的社区情怀和担当!难忘这个日子!难忘这个歌声!难忘难忘永远难忘……
标签:公路社区 [责任编辑:全国7]
社区概况 更多

公路社区地处建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汇处,有居民1502户,人口4328人,面积8.7万平方米。环境优雅,绿树成荫,是湖北省第三批绿色社区。多年来,紧密结合实际,围绕“群众在心中,服务见行动”这一主题,形成了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的特色亮点,通过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坚持社区党建联席会议事制度,“以创建抓党建、以党建带社建,以活动连民心”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公路社区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