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组织部组织社区书记莅临硚口区宝丰街公路社区参观学习

2018-08-14 来源:中国社区网

  8月13日下午,咸宁组织部张部长、房管局、民政局、财政局领导、街道办事处书记以及社区书记等120人的咸宁考察学习团莅临宝丰街公路社区学习交流社区党建工作。公路社区党委书记黄迈瑜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在社区党委书记黄迈瑜引导下参观了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园、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社区青少年空间、社区青少年托管中心、社区居民文化活动室等。黄书记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社区各功能室的使用情况和社会组织培育运营情况。

  随后在座谈交流会上,公路社区黄书记从社区基本情况、组织建设、阵地建设、社区特色工作等向考察团做了详细的介绍。咸宁考察团还就社区社会组织培育、老旧小区红色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公路社区也表示有机会会到咸宁社区参观学习,大家互相沟通、取长补短,把为民服务工作抓好抓实,共同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公路社区 [责任编辑:全国2]
社区概况 更多

公路社区地处建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汇处,有居民1502户,人口4328人,面积8.7万平方米。环境优雅,绿树成荫,是湖北省第三批绿色社区。多年来,紧密结合实际,围绕“群众在心中,服务见行动”这一主题,形成了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的特色亮点,通过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坚持社区党建联席会议事制度,“以创建抓党建、以党建带社建,以活动连民心”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公路社区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