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社区:"暖心"帮帮团开展关爱老年人爱心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2018-08-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进一步拓宽社区便民、利民服务渠道,营造辖区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8月23日上午9点,公路社区"暖心"帮帮团在社区广场开展"爱心理发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内60岁以上的老年朋友们免费提供优质的理发服务。对于那些年龄偏大、腿脚不便利的老年人来说,理发这一平常小事就成了难题,为解决这一问题社区"暖心"帮帮团特意组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认真地给前来的每一位老人剪发,娴熟的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区老年人一致夸赞。社区张大爷告诉"暖心"帮帮团志愿者说:"我在旁边观察半天,看着咱们的师傅都很专业,我也凑热闹剪一剪,剪得很细心,剪完头发,感觉整个人都清爽多了。"一旁的老人徐奶奶也高兴地表示:"服务到家门口了,社区"暖心"帮帮团志愿者为我们做了一件大好事"。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志愿者们提供了爱心平台,更是将这份爱心延续、传承。社区"暖心"帮帮团志愿者们表示,为老人免费理发活动将定期开展下去,用志愿服务、真情服务来温暖社区老人们的心,并且将"播撒爱心奉献社会,邻里互助促进和谐"的理念在社区进行广泛宣传,让辖区更多的热心居民能加入到社区志愿者行列参与到社区助老、爱老工作当中来。

标签:公路社区 [责任编辑:全国2]
社区概况 更多

公路社区地处建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汇处,有居民1502户,人口4328人,面积8.7万平方米。环境优雅,绿树成荫,是湖北省第三批绿色社区。多年来,紧密结合实际,围绕“群众在心中,服务见行动”这一主题,形成了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的特色亮点,通过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坚持社区党建联席会议事制度,“以创建抓党建、以党建带社建,以活动连民心”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公路社区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