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社区:扫黑除恶工作宣讲会

2018-09-13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切实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9月12日上午9时,公路社区组织辖社区党员群众在三楼会议室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宣讲会。

  此次会议着重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打击重点、黑恶势力认定标准,以及党员群众应重点注意的事项进行。会议针对性强,深入浅出,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会后,社区还同与会人员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问答,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大力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标签:公路社区 [责任编辑:全国2]
社区概况 更多

公路社区地处建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汇处,有居民1502户,人口4328人,面积8.7万平方米。环境优雅,绿树成荫,是湖北省第三批绿色社区。多年来,紧密结合实际,围绕“群众在心中,服务见行动”这一主题,形成了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的特色亮点,通过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坚持社区党建联席会议事制度,“以创建抓党建、以党建带社建,以活动连民心”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公路社区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