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社区暖心帮帮慰问空巢老人

2018-04-19 来源:中国社区网

  4月19日下午,公路社区"暖心"帮帮团开展结对走访慰问空巢老人"主题活动。

  看到志愿者进门,老人立马放下拐杖,伸出颤抖的双手与大家一一握手,口中不断说着"感谢你们来看我",布满皱纹的脸上挂满了笑容。志愿者们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嘱咐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注意饮食,保持乐观心态。

  此次走访慰问,志愿者们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把关心和温暖送到了空巢老人的心中,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心系社会、尊老爱幼、服务大众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标签:慰问空巢老人,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全国1]
社区概况 更多

公路社区地处建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汇处,有居民1502户,人口4328人,面积8.7万平方米。环境优雅,绿树成荫,是湖北省第三批绿色社区。多年来,紧密结合实际,围绕“群众在心中,服务见行动”这一主题,形成了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的特色亮点,通过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坚持社区党建联席会议事制度,“以创建抓党建、以党建带社建,以活动连民心”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公路社区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