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部巷社区开展幼儿亲子活动

2018-12-18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8年12月10日,户部巷社区组织幼儿园老师志愿者携手小朋友们来到社区开展"送教进社区"的亲子活动。

  通过快乐游戏、体验成长、文明礼仪、健康生活我成长、等来讲述了在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孩子们如何养成良好的习惯等等。亲子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增进了家长和孩子的友谊,它作为一个平台,给孩子、家长、老师面前表现自我,施展个人的机会;而家长们通过亲子活动的友谊平台也更加了解、贴近自己的孩子;老师们以亲子游戏的方式来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家长和孩子们融入在其中。通过一起做游戏的方式,不仅使亲子间感到开心、快乐,更是一种情感的交流。家长、幼儿、老师分别有序组织参加亲子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使亲子间感到开心、快乐,更是一种情感的交流,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户部巷社区总人口数8200人,总户数3200户。2000年由户部巷、自由路、都府堤、斗级营4个居委会合并而成,属老城区型社区,总面积0.35平方公里,是中华路街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一个社区,户部巷社区位于蛇山以北、长江之滨、东临解放大道、西接临江大道,全国闻名的户部巷汉味小吃第一巷就在此地。2003年评为湖北省再就业先进基地。巷内共有经营户164户,经营品种130余种。民主路西端风情街于2009年建设完毕,明清风格的建筑,经营品种极具民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