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部巷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02 来源:中国社区网

  近日,中华路街道户部巷社区联合多家爱心单位为辖区空巢老人开展“助老服务日”活动,很多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当天,助老服务志愿者早早来到社区活动室,为老人们安排座位,以便活动有序开展。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志愿者们为老人免费理发,并测量血压、血糖,忙得不亦乐乎。“平时去理发店理发,人很多,要等很长时间,社区免费给我们理发,我们很方便”。一位刚理完头发的老人,笑着说出自己的感受。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专门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向老人们宣传最新的政策法规。

  此次助老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温暖了辖区空巢老人的心,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今后,户部巷社区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辖区老人受益。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户部巷社区总人口数8200人,总户数3200户。2000年由户部巷、自由路、都府堤、斗级营4个居委会合并而成,属老城区型社区,总面积0.35平方公里,是中华路街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一个社区,户部巷社区位于蛇山以北、长江之滨、东临解放大道、西接临江大道,全国闻名的户部巷汉味小吃第一巷就在此地。2003年评为湖北省再就业先进基地。巷内共有经营户164户,经营品种130余种。民主路西端风情街于2009年建设完毕,明清风格的建筑,经营品种极具民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