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悦身心•伽倍美丽

2017-11-08 来源:社区原创

  为了深入开展楼宇党建,活跃楼宇党员业余文化生活,立足于服务企业、服务党员、服务员工的原则,将有共同兴趣爱好的党员组织起来,在工作空闲时间,通过活动方式引导建立社会组织,让楼宇党员对楼宇党建工作先行动起来,在楼宇内形成影响力,起一个带头作用,感染楼宇企业员工。
  万达楼宇党支部通过前期对楼宇企业党员进行需要调查,一方面发现年轻党员较多,对于健身需求较大,另一方面,在走访楼宇企业中,有一家伽舍瑜伽工作室表示愿意参与楼宇党建活动,利用自身企业的资源提供力所能及的公益服务。通过万达楼宇党支部的协调和沟通,征集了报名者--来自7个企业的18名员工,其中党员6人;敲定了瑜伽老师--伽舍瑜伽工作室张芷祎教练;商榷了活动时间--活动开展为期一年,利用大家中午休息时间,并固定为每周二13:00。一切妥当后,一场主题为"瑜悦身心·伽倍美丽"的公益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2017年11月7日13:00,第一堂瑜伽公益课正式开始。楼宇企业员工都就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大家相互认识和交流后,工作人员为每位参与者发放瑜伽垫和瑜伽砖。待大家坐定后,张教练温馨提示练习时需要遵守的规则和注意事项,如需要手机静音和脱鞋袜等,大家都积极的配合。接着,张教练对学员进行了一个小时的瑜伽训练,前期教大家吐气吸气,后期教大家练习动作,期间不时对大家的错误动作进行纠正。因为大多是学员第一次接触瑜伽,在活动过程中,有的喊痛、有的喊累,但在做完整套动作后,大家都表示很舒服,身心舒畅。张教练告知大家,因为是第一次的训练,明天早上起床后身体会有些酸痛,但过两天就会好,让大家不要担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积极的攀谈,与老师和其她学员交流练习中的感受,彼此之间由开始的陌生逐渐变得熟悉起来,有的彼此还互留联系方式,方便联络。通过开展今天的活动,为楼宇党员们搭建了一个非常轻松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还消解身心疲劳,舒缓工作压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任编辑:鄂027B007]
社区概况 更多

 汽运社区东临唐家墩路、北靠马场路、西连新华路。社区面积0.38平方公里,由4个高层物业小区及14栋宿舍楼构成,有居民3112户,人口6224人,其中党员153人、低保户38户、残疾人50人、60岁以上老年人645人,流动人口1400余人。辖区内有武汉市第十九中学、武汉出版社2家市级文明单位,菱角湖万达的入驻在辖区形成了较完善的社区商业服务体系,满足了居民基本的生活需要。近年来,汽运社区党委以为民生服务、为发展添彩为主题,深入开展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