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九十六年 颂歌献给党

2017-07-01 来源:社区原创

  为大力推进"红色引擎工程"中楼宇党建工作,在"七一"来临之际,汽运社区党委联合万达楼宇联合党支部于6月28日上午九点在万达孵化基地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辉煌九十六年、颂歌献给党"公开党课活动。活动现场特邀唐家墩街道办事处耿主任、陈主任、万书记以及李科长出席。
  按照支部主题党日的规范动作,活动在奏国歌、升国旗仪式中开始,楼宇在职党员、社区各网格支部分别排列成方队形式整齐站在万达孵化基地广场上,由万达楼宇在职党员担任升旗手,升旗手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乐曲,将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升起,当雄壮嘹亮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在场人员默默地对着国旗行注目礼,大家在心中默默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升旗仪式结束后,街道耿主任和陈主任对万达楼宇联合党支部进行授牌仪式,标志着这个年轻的支部正式成立,随后,楼宇党员李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万达楼宇联合党支部作为一个新的组织,需要借鉴网格支部的经验,活动现场,万达楼宇联合支部书记张妮与万达一网格支部书记胡丽莉签订帮扶协议,今后在党员学习、活动方式、骨干培养等方面,新、老支部将有力合作,互补长短,以促进楼宇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以"辉煌九十六年、颂歌献给党"为主题举行丰富多彩文艺演出,《七月赞歌》、《祖国和我》、《游击队之歌》、《春暖花开》、《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大家或歌、或舞、或诗,倾情表达了对党的一片深情。
  这次生动的党课活动赢得楼宇企业和在职党员及社区各网格支部一致好评,同时提升了楼宇企业、党员的荣誉感、幸福感和凝聚力。

标签: [责任编辑:鄂027B007]
社区概况 更多

 汽运社区东临唐家墩路、北靠马场路、西连新华路。社区面积0.38平方公里,由4个高层物业小区及14栋宿舍楼构成,有居民3112户,人口6224人,其中党员153人、低保户38户、残疾人50人、60岁以上老年人645人,流动人口1400余人。辖区内有武汉市第十九中学、武汉出版社2家市级文明单位,菱角湖万达的入驻在辖区形成了较完善的社区商业服务体系,满足了居民基本的生活需要。近年来,汽运社区党委以为民生服务、为发展添彩为主题,深入开展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