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运社区:迎军运 齐心协力清洁家园

2018-09-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9月7日下午,按照"清洁家园"周计划安排,汽运社区组织文明单位---三恒集团、市十九中开展"清洁家园迎军运"活动。

  三恒集团组织单位职工约20余人,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安逸居老旧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对小区内三处花坛的抛弃物进行清理、清除,移走花坛内乱扔放的共享单车,清理小区卫生死角。由于花坛内废弃物很多,清理时,大家手上、脚上都被树丛中的蚊子咬得都是大包、小包,但大家还是义无反顾,认真彻底的清理各种废弃物。

  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在小区内清运走近六斗车的各种垃圾、规范乱停放共享单车近20辆,小区的环境面貌也焕然一新。
  在社区的马场路上,市19中学,也组织了高一高二年级的团干、学生会委员、师生一起近30余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他们对学校外面围墙立面进行清洗,对公益宣传广告牌进行清洗,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能为军运会添砖加瓦,很开心也很有意义。
  通过每周的清洁家园活动,旨在社区中掀起迎接军运会,人人参加清洁家园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号召广大广大居民群众,加强环保意识,共建美好家园。
标签:汽运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汽运社区东临唐家墩路、北靠马场路、西连新华路。社区面积0.38平方公里,由4个高层物业小区及14栋宿舍楼构成,有居民3112户,人口6224人,其中党员153人、低保户38户、残疾人50人、60岁以上老年人645人,流动人口1400余人。辖区内有武汉市第十九中学、武汉出版社2家市级文明单位,菱角湖万达的入驻在辖区形成了较完善的社区商业服务体系,满足了居民基本的生活需要。近年来,汽运社区党委以为民生服务、为发展添彩为主题,深入开展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