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运社区开展志愿者表彰大会

2019-01-08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9年1月8日上午9:00时,汽运社区在万达孵化基地开展了“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会议在汽运社区副主任李馨主持下召开,唐家墩街文明办科长张秋霞和来自社区10支志愿服务队的6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社区书记吴后丽为2018年社区志愿者表彰大会致词,感谢一年多来奋斗在各条线的全体志愿者们,对所有社区志愿者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和谐社区建设做出的贡献,唐家墩街文明办张秋霞科长为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的志愿者进行颁奖,授予“汽运社区优秀志愿者”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志愿者张根生表示:在社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老党员,“用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辉来警醒自己,努力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在每个细节中,积极把小区建设搞好。”米丽在代表优秀志愿者发言中表示:谢谢社区领导和居民的肯定和信任,希望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我们,让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把奉献当成收获与快乐,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2019年,汽运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将一如继往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扩大志愿者队伍,增强志愿者服务意识,提高志愿者服务技能,实实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志愿服务。

标签:汽运,志愿者,表彰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汽运社区东临唐家墩路、北靠马场路、西连新华路。社区面积0.38平方公里,由4个高层物业小区及14栋宿舍楼构成,有居民3112户,人口6224人,其中党员153人、低保户38户、残疾人50人、60岁以上老年人645人,流动人口1400余人。辖区内有武汉市第十九中学、武汉出版社2家市级文明单位,菱角湖万达的入驻在辖区形成了较完善的社区商业服务体系,满足了居民基本的生活需要。近年来,汽运社区党委以为民生服务、为发展添彩为主题,深入开展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