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运社区开展 "礼迎军运,志愿先行"女性礼仪培训活动

2019-04-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倡导文明行为,提升武汉城市形象,4月24日上午,汽运社区在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开展 “礼迎军运,志愿先行”女性礼仪培训活动,特邀专业美妆礼仪老师为辖区居民志愿者进行了培训。
  美子老师为辖区居民志愿者上了一堂精彩的军运礼仪培训课程,她告诉大家妆容的修饰非常重要,通过化妆不但可以使人容颜美丽还可以使女性在生理和心理上充满活力,以愉快的心情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去,老师分别就职业妆与舞台妆的化法和技巧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现场示范并指导参训人员实操练习,在参与过程中居民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不但学到了美妆新技能,而且提升了自信。范范老师则围绕志愿者形象规范、志愿者举止规范、志愿者语言规范、志愿者沟通技巧”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了军运礼仪的相关知识。并亲身做动作示范、举例子、与现场居民进行互动等形式,深入浅出、诙谐幽默,给大家呈现了一场极具感染力的文明礼仪知识教育会,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现代礼仪的重要性。

  整场活动互动频频,现场的居民志愿者表示学到了许多实用的礼仪技巧,并表视一定会当好表率,严格自律,争当文明礼仪的学习者、实践者和传播者;以“热情、礼貌、周到、细致”为标准,带动身边的居民一起展示完美的文明形象,并投身到军运会的服务工作中去。
标签:汽运社区:军运,志愿,礼仪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汽运社区东临唐家墩路、北靠马场路、西连新华路。社区面积0.38平方公里,由4个高层物业小区及14栋宿舍楼构成,有居民3112户,人口6224人,其中党员153人、低保户38户、残疾人50人、60岁以上老年人645人,流动人口1400余人。辖区内有武汉市第十九中学、武汉出版社2家市级文明单位,菱角湖万达的入驻在辖区形成了较完善的社区商业服务体系,满足了居民基本的生活需要。近年来,汽运社区党委以为民生服务、为发展添彩为主题,深入开展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