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运社区:人大代表‘八一"慰问退役军人

2019-08-02 来源:中国社区网

  脱下军装、离开军营,许多退役军人依然在不同岗位上接续奉献、发光发热,为社会带来正能量。为弘扬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风尚,汽运社区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人大代表王成在汽运社区副主任李馨陪同下来到了万达小区88岁高龄退役军人石爹爹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记送到家中,为石爹爹送去了牛奶和水果,并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人大代表王成坐下来与石爹爹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并叮嘱老人要注意健康,保重身体。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安享晚年。石爹爹和老伴非常感动,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对他们的关怀。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汽运社区与退役军人的感情,使退役军人和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标签:慰问,退役,军人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汽运社区东临唐家墩路、北靠马场路、西连新华路。社区面积0.38平方公里,由4个高层物业小区及14栋宿舍楼构成,有居民3112户,人口6224人,其中党员153人、低保户38户、残疾人50人、60岁以上老年人645人,流动人口1400余人。辖区内有武汉市第十九中学、武汉出版社2家市级文明单位,菱角湖万达的入驻在辖区形成了较完善的社区商业服务体系,满足了居民基本的生活需要。近年来,汽运社区党委以为民生服务、为发展添彩为主题,深入开展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