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在身边

2014-11-13 来源:

  在全市上下齐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汽运社区辖区共建单位响应上级号召,积极参与社区的各项创建活动,在社区文明宣传、公益劳动、文明劝导等工作中均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今天,老旧小区安逸居小区迎来一名特殊的志愿者----全国道德模范刘培,他新近调入武汉出版社,立即投身到火热的文明创建工作来。安逸居居民从刘培手中接过创建宣传册,激动的说:"全国道德模范来帮我们小区维护环境,我们居民一定用实际行动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一份力。"

DSC03343_副本.jpg

标签: [责任编辑:鄂027B007]
社区概况 更多

 汽运社区东临唐家墩路、北靠马场路、西连新华路。社区面积0.38平方公里,由4个高层物业小区及14栋宿舍楼构成,有居民3112户,人口6224人,其中党员153人、低保户38户、残疾人50人、60岁以上老年人645人,流动人口1400余人。辖区内有武汉市第十九中学、武汉出版社2家市级文明单位,菱角湖万达的入驻在辖区形成了较完善的社区商业服务体系,满足了居民基本的生活需要。近年来,汽运社区党委以为民生服务、为发展添彩为主题,深入开展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