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发童颜”生日会志愿者活动

2018-03-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在这春暖花开,万物重生的日子,汽运社区携手快活里老年人服务企业,于3月21日,在社区日月华庭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为社区老年居民举办了2018年第一季度"鹤发童颜"生日会。社区的所有居民都能感受社区的关爱,享受不一样的邻里情。
  活动中让我们更多的了解这些居民的故事和他们的内心感受,让他们能在晚年,在社区感受到邻里的爱及家的感觉。

  在歌声的伴随中,所有寿星都积极参与击鼓传花的活动,花在每一位寿星手中来回转悠,因为花落谁家,就要表演或说上一说,所以好怕落在自己手中,不过中奖的婆婆们都很开心,虽然没有表演节目,但也不怯场,自我介绍了一翻。
  志愿者无处不在,今天的活动,我们社区的志愿者也是积极的参与,而且还带来节目为寿星们助兴,看看,美丽的风彩随着音乐在生日会场上飘扬。

  今天的活动中,把折纸手工引用进来了,快活里米丽教在场的所有人折百合花,虽然是个小小手工,不论年龄大小,都一并参与了,爹爹婆婆都非常认真,高兴地不亦乐乎,通过自己的巧手折出了一朵美丽的花,相互送给同过生日的寿星朋友。
  最后,志愿者和寿星一起合影留念,让我们永远记住这幸福时刻,期待我们下次相聚。
标签:汽运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汽运社区东临唐家墩路、北靠马场路、西连新华路。社区面积0.38平方公里,由4个高层物业小区及14栋宿舍楼构成,有居民3112户,人口6224人,其中党员153人、低保户38户、残疾人50人、60岁以上老年人645人,流动人口1400余人。辖区内有武汉市第十九中学、武汉出版社2家市级文明单位,菱角湖万达的入驻在辖区形成了较完善的社区商业服务体系,满足了居民基本的生活需要。近年来,汽运社区党委以为民生服务、为发展添彩为主题,深入开展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