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运社区:魅力三八节 百变丝巾秀

2018-03-06 来源:中国社区网

  正值"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万达楼宇联合区域化妇联于3月6日上午10点在万达楼宇活动举办了一场"魅力三八节 百变丝巾秀"活动,教万达楼宇妇女如何利用一条丝巾,靓丽的装扮自己。

  活动特邀请楼宇企业易象堂形象专业杨老师为楼宇企业中女同胞们展示了丝巾的多种佩戴方法、搭配方式及色彩选择,指导她们根据方巾的大小、颜色、款式和风格的不同,将丝巾点缀于发际、双肩、领口和腰间,并演示了多达二十种不同的丝巾系法,介绍了丝巾与服饰的搭配法则。丝巾在杨老师的巧手下变成一朵朵玫瑰,一只只蝴蝶,有些大的长巾或方巾甚至还可以变成漂亮的外衣,展示着不同的风格和美丽。让大家耳目一新,第一次了解到原来丝巾有那么多的门道;随后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现场教学阶段了,杨老师在参加者中间挑选了多位"模特",让丝巾在"模特"身上出现了百变造型,,赢得了现场女同胞的一致好评和掌声。
  在场的女同胞不时发出阵阵惊叹声,忍不住拿出活动派送的丝巾,纷纷跃跃欲试,瞬间到场的姐妹们都各自展现出女人的独特个性和时尚魅力。

  通过此次丝巾秀活动,使大家学会用一根小小的丝巾就能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越发自信,又满足了女性对美的追求,大大提升楼宇企业妇女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标签:汽运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汽运社区东临唐家墩路、北靠马场路、西连新华路。社区面积0.38平方公里,由4个高层物业小区及14栋宿舍楼构成,有居民3112户,人口6224人,其中党员153人、低保户38户、残疾人50人、60岁以上老年人645人,流动人口1400余人。辖区内有武汉市第十九中学、武汉出版社2家市级文明单位,菱角湖万达的入驻在辖区形成了较完善的社区商业服务体系,满足了居民基本的生活需要。近年来,汽运社区党委以为民生服务、为发展添彩为主题,深入开展党建工作...